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注意了!李时珍纪念馆今起实行网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公...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县文旅...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暂停开放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开放公告
坚守职责,负重前行
不忘初心 抗疫一线践行入党誓言
绽放在基层“疫”线的铿锵玫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馆内新闻
 

注意了!李时珍纪念馆今起实行网上预约参观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是极为不平常的一年,一场疫情、一场汛情让年接待量达百万人次的李时珍纪念馆大部分时间处于闭门谢客的状态。今天,李时珍纪念馆终于再次恢复对外开放了。欣喜之余,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去李时珍纪念馆游览参观记得提前网上预约!
       按照湖北省“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李时珍纪念馆从今天开始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观机制,所有游客进馆参观必须通过李时珍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名: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进行网上实名预约。预约流程:关注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单击“门票预约”→选择“预约日期、时间段、添加人员”→点击“我的门票”,查看是否预约成功。
        网上预约目前仅支持二代身份证预约,持其他类型证件的游客暂不支持网上预约。预约可提前5天,每人每天仅能预约一次,一次最多可预约5人。预约只有当天有效,过时作废。预约成功后,必须按预约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入馆参观,如果行程计划有变,需要在预约时间段前取消订单,退订成功后可重新预约。
                                                                【特别提醒】
      李时珍纪念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6:30停止入馆, 17:00闭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网上预约时,一定要避开周一闭馆日。另外,未提前预约的游客不能入馆参观。

                                      [识别二维码]请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直接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820161418.jpg

  返回】 【顶部】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鄂ICP备12012494号-1
主办单位:湖北省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 建议使用IE6.0 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的分辨率访问
办公电话:0713-75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