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注意了!李时珍纪念馆今起实行网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公...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县文旅...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暂停开放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开放公告
坚守职责,负重前行
不忘初心 抗疫一线践行入党誓言
绽放在基层“疫”线的铿锵玫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馆内新闻
 

看!李时珍纪念馆新增了一道靓丽风景


时间:2018-11-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来,到李时珍纪念馆参观的游客们发现,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全都换装了!白色衬衫,深蓝色的西服和大衣,红花丝巾和蓝条领带,简约而大方,低调而规范。统一的服饰,良好的形象,规范的言行,微笑的服务,不仅为李时珍纪念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让游客们赏心悦目,印象深刻。

E49A6999.JPG

       自今年9月1日起,李时珍纪念馆实行全员穿工作装、戴工作牌上岗,开启工作时间统一着装模式。8小时内,全馆工作人员必须凝神聚气,向游客全面展示个人和纪念馆整体的精、气、神。

E49A6999.JPG

E49A6992.JPG

        李时珍纪念馆作为蕲春县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曾经多次接待过胡耀邦、王任重、陈丕显、俞正声、李贵鲜、王文元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待过李约瑟、宫下三郎、袁隆平等多国的专家学者及游客500多万人次,为展示蕲春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因多种原因,建馆近四十年来,工作人员却一直未能统一着装上岗。

E49A6999.JPG

英国著名科技史专家李约瑟参观李时珍陵园

E49A6999.JPG

        今年适逢世界文化名人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在李时珍伟大精神的感召下,慕名前来医圣故里朝拜先贤的宾客络绎不绝。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展示员工精神风貌,在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县财政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文新广局等上级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李时珍纪念馆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为全馆工作人员量身定制了春、夏、秋、冬四季工装,打破了多年来馆内工作人员与游客混淆不清的尴尬局面。

E49A6999.JPG

E49A6999.JPG

        李时珍纪念馆2018年新增的这道靓丽风景,正以时珍精神为源动力,以优质服务为落脚点,向全世界展示和传播着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E49A6970.JPG

 

  返回】 【顶部】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鄂ICP备12012494号-1
主办单位:湖北省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 建议使用IE6.0 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的分辨率访问
办公电话:0713-75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