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注意了!李时珍纪念馆今起实行网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公...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县文旅...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暂停开放公告
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恢复开放公告
坚守职责,负重前行
不忘初心 抗疫一线践行入党誓言
绽放在基层“疫”线的铿锵玫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馆内新闻
 

李时珍纪念馆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李时珍纪念馆组织女职工在影视厅召开了座谈会。全馆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v.youku.com/v_show/id_XNDE0MDYyODQ3Mg==.html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42.jpg
       与会的女职工们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对于李时珍纪念馆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发展速度最快,成绩取得最多的一年;是全馆上下人心最齐,干劲最大的一年;是流汗、流泪最多,工资福利兑现最好的一年。这一年,在胡庆华馆长的带领下,为提高接待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她们任劳任怨,不叫苦不叫累;为迎接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完成系列纪念活动筹备工作任务,她们起早摸黑,加班加点;为全面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提升纪念馆人文品质和综合服务能力,她们主动担当,团结协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中流砥柱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42.jpg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42.jpg
       座谈会上,馆长胡庆华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女职工在免费开放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全馆女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要争做“五好”,即好职工、好妻子、好母亲、好媳妇、好女儿;要展示“四自”风采,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42.jpg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42.jpg
       面对胡馆长的殷切希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进取,为李时珍纪念馆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馆长何双文、工会副主席张世华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 【顶部】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鄂ICP备12012494号-1
主办单位:湖北省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 建议使用IE6.0 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的分辨率访问
办公电话:0713-7504551